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世界健身气功日参与指南
2021-09-10
2021年世界健身气功日参与指南

1.如何收看世界健身气功日直播?

一个网址搞掂:https://ihqfo.org/index.php?p=showzb

或者扫描下方二位码观看:

也可以通过全球健身气功时间、国际气联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一带一路”大讲堂等页面收看。

 

2.如何申请纪念证书?

参与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的人员在活动后都可以申领电子纪念证书。两种方式:

1国际气联会员组织

由会员组织通过国际气联官方网站系统,登陆协会账号后,可以为本协会参与人员申请本年度的世界健身气功日纪念证书(活动后上传活动照片和姓名)。

2其他人员

通过海健身app上传参加活动的照片和本人姓名申请。

 

3.不直播如何向全世界展示?

除了参与直播的团队,当天举办活动的团队都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请及时(现场或活动结束后)在国际气联微信群或飞书/LARK群分享活动短视频和图片。直播团队会通过镜头向全球展示各团队分享的画面。

 

4.今年的亮点有什么?

全球练:北京时间202191119:00,号召全球健身气功爱好者同时同步练习健身气功•六字诀。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处,大家一起练起来。

看世界:大家有机会一起感受全世界五大洲参与和展现中国传统优秀养生文化——健身气功的盛况。

话抗疫:在直播的过程中,将连线全世界五大洲的专家和朋友,讲述健身气功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听讲座:北京时间202191119:3021:00,健身气功·六字诀主创人员张明亮老师主讲六字诀功法。

 

5.怎样算参加今年的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

以下方式都算是参与了今年活动:

1)参加各团队组织的庆祝活动;

219:00参加“全球齐练六字诀”锻炼;

319:30聆听张明亮老师六字诀讲座;

4)进入直播间观看全球活动。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