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举办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的紧急通知
2020-03-12
关于取消举办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的紧急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社团组织:


自今年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范围蔓延。目前,意大利和欧洲正面临着严峻的防疫形势。近日,意大利政府宣布全国禁止人员流动,已无法正常举办活动。为保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经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申请并经国际气联执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6月9日至1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的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

尽管此次是受疫情影响且不可抗力而作出的决定,我们依然深知这将对组织方和参会者带来不便,对此,深感遗憾和歉意。承办方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为筹备本届赛事投入了巨大精力和辛勤付出,国际气联在此表示衷心感谢。请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认真处理好善后工作,也希望有关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同时,执委会决定,下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同等申办条件将优先考虑由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承办。

感谢您的支持及理解!让我们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战胜疫情!祈愿祝每一位朋友吉祥平安。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再相聚!

        特此通知。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


通知下载:关于取消举办第四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的紧急通知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