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3-09
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在中国河北廊坊举办的2018年******健身气功推广大会暨第三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期间,226日下午,召开了国际气联第二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气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主持,国际气联主席杨春波等16位执委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次执委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对国际气联近期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执委们对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的修订意见开展了激烈的讨论,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后再通过函审方式提交执委会审议;会上大家一致同意将套段政策截至时间延长一年,至2019年8月31日。会议原则通过了由阿根廷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第二届南美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由中国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首届亚洲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的申办申请,要求两家申办单位继续完善申办的细节。会议听取了第3届欧洲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和第8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4届******健身气功科学论坛筹备情况汇报。对于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完成的其它几项议题,执委会同意将于会后通过函审的方式继续进行审议。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