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有关国际健身气功发展建设性意见的倡议
2021-08-19
关于收集有关国际健身气功发展建设性意见的倡议

尊敬的各会员组织:

感谢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第三届国际气联会员代表大会得以于8月14日通过网络方式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题,选举出新一届的执行委员会。对于国际气联新的一个发展周期,执委会及秘书处责任在肩,将承担起发展的责任,这样才能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

为此,秘书处拟向所有会员组织收集关于国际健身气功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欢迎您在以下一些方面提出您的想法:

(一)您对您协会的发展有哪些规划,是否存在困难,希望国际气联在哪些方面予以配合?

(二)希望国际气联哪些方面的工作可以进一步改进?

(三)在哪些方面可以拓展您协会与国际气联之间,以及与其他会员组织之间的合作?

(四)其他意见或建议

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我们对于今后几年的工作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期望您能在8月31日前反馈至邮箱headoffice@ihqfo.org(未来也一直欢迎)。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加强与各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络。

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国际气联和会员组织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秘书处

          2021.8.18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