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各大洲连续开展推广活动
2018-11-24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各大洲连续开展推广活动


2018年9-11月,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接连派出代表团分赴各大洲开展健身气功推广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欧洲:
1.首届南欧健身气功论坛
10月初,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意大利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首届南欧健身气功论坛在意大利中北部城市博洛尼亚(BOLOGNA)圆满举行。由科学论坛、功法培训、段位考试和功法展示等活动组成的此届活动,为期4天,来自意大利全国各地十三个省的健身气功推广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2.******届健身气功北欧论坛•芬兰
2018年10月18日,在芬兰中部KUORTANE奥林匹克中心,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芬兰武术联合会健身气功分会承办的首届健身气功北欧论坛顺利开幕。来自芬兰全国各地十余个地区以及丹麦的健身气功推广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培训。



3.首届中国中东欧健身气功论坛
10月19日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健身气功论坛塞尔维亚开幕,为期三天的健身气功讲座与展示成为中国中东欧合作的新亮点。
 



4.第二届法国健身气功科学论坛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法国暨美国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法国健身气功科学论坛系列活动在巴黎成功举办。来自荷兰、意大利、卢森堡、比利时,安提瓜和巴布达和法国各地的149名正式学员参加了科学论坛和功法培训、国际段位考试。
 



5.第四期法国健身气功师资骨干培训班
2018年10月末,第四期法国健身气功师资骨干培训班在法国鲁昂开办。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组成的健身气功代表队,开设了健身气功理论基础讲座和功法教学,并进行了健身气功国际段位考试。期间还带队参与了在那里隆重举行第四届法国中华武林大会。
 

6.比利时2018师资骨干培训班暨布鲁塞尔国际论坛
应比利时健身气功协会之邀,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团一行3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展健身气功宣传推广活动。来自法国、英国、瑞士、意大利和比利时近200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围绕马王堆和六字诀两个功法的技术要领、中医养生理论及比赛中易出现的动作错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健身气功的健身效果为主题举办了国际论坛。
 

美洲:
1.2018加拿大多伦多健身气功论坛
2018年10月18至23日,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组成的健身气功代表队,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了2018加拿大健身气功国际论坛。活动由加拿大国际养生文化协会承办,对大多伦多地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开设了健身气功理论基础讲座,对当地的骨干学员就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易筋经和六字诀进行了教学,并进行了健身气功国际段位考试。

2.巴西国际健身气功论坛

2018年10月10日至15日,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巴西武术总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健身气功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巴西、阿根廷、秘鲁的60多名骨干学员参加了健身气功论坛讲座、功法培训和国际段位考试。


3.健身气功旧金山行系列活动
11月8日至11日,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和美国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养生系列活动在加州旧金山湾区蓬勃开展。中国健身气功专家马不停蹄,在少林文化中心举办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活动,前往斯坦福大学进行表演和体验教学,在河洛医科大学开设专题讲座,在佛利蒙少林文化中心和河洛医科大学分别开展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教学培训活动。
 

非洲:
第三期非洲健身气功师资骨干培训班
9月12 日至17日,第三期非洲健身气功师资骨干培训班在素有“天堂岛国”之称的毛里求斯成功举办。非洲健身气功师资培训每两年举办一次。作为非洲水平******的健身气功培训,这次共吸引来自毛里求斯、科特迪瓦、法属留尼旺等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健身气功骨干及爱好者参加。


(信息来源:中国健身气功协会)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