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规划 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套段实施细则
2017-02-14
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套段实施细则

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套段实施细则

 

******条 为确保《国际健身气功段位制》(以下简称“国际段位制”)的顺利实施,切实做好国际段位制套改阶段的评定工作,根据国际段位制,制定本细则(以下简称“套段细则”)。

第二条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气联”)授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组织实施套段考核评定工作。

第三条 参加套段人员分为以下三类:

(一)针对已获得“健身气功对外技术等级”的技术段位和荣誉段位的健身气功习练者。

(二)针对已获得中国健身气功段位的健身气功从业人员。

(三)针对所有健身气功习练者和从业人员。

第四条 ******、二类人员可自愿申请套段。申请者需在套段截止日期前,通过其所属会员组织登录国际气联官方网站(www.ihqfo.org)提交套段申请书和原段位证书复印件。经审查合格后,即可获取同等级的国际段位。申请人免交评审费。

第五条 第三类人员可申报国际段位制中任意等级技术段位和荣誉段位,按规定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技术段位人员需参加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组织的功法技术和理论考试,并须于考试开始前1个月,通过会员组织登录国际气联官方网站(www.ihqfo.org),提交套段申请书和相应段位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

第六条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将分别在20168月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20178月第七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地点待定)、20188月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期间组织套段考试。

第七条 套段功法技术考试的内容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编创推广的健身气功,统一使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审定的无口令词的功法音乐,评分标准执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审定的《竞赛规则》的有关规定;理论考试统一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出题。

第八条 参加套段考试人员须着符合国际段位制和实施细则规定的服装,使用指定的练功器材,并严格遵守考场各项规定。

第九条 套段工作自201681日起实施,至2018831日结束。套段工作结束后,国际健身气功段位证书为国际气联******认可的水平证书。

第十条 本细则自201681日起生效,套段工作结束后废止,由国际气联负责解释。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