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斯里兰卡举办健身气功教练员进修培训
2018-01-28
斯里兰卡举办健身气功教练员进修培训

       近日,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在首都科伦坡举办健身气功教练员进修培训。



       为了巩固和加强斯里兰卡健身气功活动的开展,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组织了健身气功教练员进修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深化对健身气功原理的理解、鼓舞健身气功界的热情。今后,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将会组织一系列的健身气功教练员进修培训,建立经过资格认证的教练池,为健身气功在斯里兰卡的可持续发展巩固基础。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斯里兰卡社会文化事务合作协会主席Indrananda先生回顾了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的稳步发展历程,并且宣布将于20187月举办斯里兰卡“全岛气功周”活动。斯里兰卡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Weerasinghe先生指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们还将有很多相关的项目逐一开展。




评论
发表评论
健身气功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