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政策
2023-08-19
斯洛文尼亚健身气功协会与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友好交流

2023年8月16日斯洛文尼亚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世宁一行来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进行友好交流。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陈皓、武术院(气功中心)副院长(副主任)谢芳、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张铭伦热情接待了陈主席一行。

交流期间陈会长向陈主席介绍了近几年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在健身气功领域的发展经验。陈主席对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意愿。

交流会结束后,陈会长邀请陈主席一行与武术院(气功中心)职工们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习练,并相互交换了纪念品。

本次友好交流对于加强上海与斯洛文尼亚健身气功协会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迈上新的台阶,为推动两地健身气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

评论
会员协会链接
亚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欧洲 大洋洲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京ICP备1505030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6号